花(2751)

*淘沙时摸一下鱼,伪未亡人真是个好梗





  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的训练,拉尔和云雀恭弥把他打得几乎终身残废那刻宣布今天训练暂时结束,不得不说这平淡的一句话对躺在地面的他来说不亚于天主福音。脸青鼻肿肩膀脱臼肋骨偶尔断几根都是常有的事情,以前还有奈奈妈妈和京子的笑容安慰,如今在这个时间线,唯一的安慰大概是基地的纸杯蛋糕。

  其实纲吉还没有心大到喜欢到自己的坟墓边上转悠转悠,先别说那块地方闹不闹鬼,光是想到那里埋过死人就够吓得他汗毛倒竖了,就算那埋的是自己。

  整个基地布满监控,连外围都是。如果想要一个人安静地呆着不想被谁逮到扔回训练场地,除非现在是星星出来后,不然别想让他安静地吃完一个蛋糕。

  所以这个时候自己的墓地真是首选的好地方。

  大概没什么人能在自己的坟墓边吃东西吧——纲吉哑然失笑,这个地方距离基地不远,埋葬着一个黑手党的BOSS。其实吧,这块地方真不算好,最起码连海都看不见,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林木,唯一的光线还是枝缝间隙中穿透而来的。封闭了一切往前看的视线,如密林困兽一样,大概嚎叫都是无人回应。

  他又看到他爬出来那块地方的泥土上,一朵鲜花放在那里。

  不知道是谁每天锲而不舍地往他的墓前放下一朵鲜花。

  从他来到这个世界后,每天来这里溜达的时候都看到泥土上的花……每日的花朵种类并不固定,有时会是精致的花,有时又像是偶尔路边随意采摘的野花。只是无论是哪一种,放在墓前的花都是凝固在最美好的那刻。某个人特意挑选出最好的花,如同将最美好的温柔献给埋在里面的人。

  其实纲吉见过那个人,不过密林的躯干和刺目的光线将那个人的影子割碎了很多份。

  踩着绒草枯枝,快步上前,最后眼角留下的只有一抹深红。

  纲吉坐在地上咬着新鲜的纸杯蛋糕,温柔软和得如他弯起来的目光。

  就算只是一朵花,在这个时候还能感觉到自己被深爱着的感觉,真好。

  

******

  “炎真,尤尼拒绝了和白兰继续合作了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沢田纲吉……应该说十年前的彭格列……”

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”椅子里的青年背光抬起头,“纲君就快要离开这里去对付密鲁菲奥雷家族,而且……”他想起了什么,沉默了一下:“除了圣地和彭格列基地,我们根本哪里都去不了……”

  这个世界的时间线是混乱的,自从沢田纲吉的死讯传来那时候起,古里炎真就发现整个圣地都被某种力量覆盖压制。

  在他还没从彭格列十代死亡的消息中回过神来,整个西蒙家族在所有人面前隐形化这个事实同样打得他措手不及。除了他们彼此,其他人都看不到他们。甚至连他们的活动范围,都只限定在圣地和彭格列基地这两个地方。

  那份力量异常强大,就算是大地的火炎都无法轰破。他拥有力量,也无法去帮助十年前的沢田纲吉。他除了为他送去一朵花,安静地呆着阴影处看着每天都被操练得很痛苦的沢田纲吉,其他的事情,什么都做不到。

  每次想到这些,炎真就觉得他的心脏像被一只手攥住一样。

  就算知道一切结果与未来,但最该伸出手去帮助那时候却无能为力,这份强大的力量怎么会甘心?!

******


  纲吉毫不意外在这里看到炎真。

  其他的守护者和家族里的人陆陆续续地离开,他表示要留下来一个人呆一会,Reborn那了然的目光他并没有错过。他躺下来,不介意身上西装脏了后狱寺又会不满。

  这块地方就算是之前基地里的人到处奔走无暇时也保持得很干净,他捏起那支还新鲜的花,水珠已经蒸发掉了,但花的芳香还是很诱人。  

  “如果你喜欢,明天送你很多这种花?”

  古里炎真出现在他头顶,看到对方摆出邀请的手势后无奈叹气。在棺材边躺着成什么样子呢,他最后也只是在纲吉旁边坐下来。

  “抱歉呀炎真,刚刚人有点多。”他握住炎真的手一寸一寸地摸上去:“我想你大概不喜欢这么多人,所以就没叫你出来。”

  没关系,我可以做最后一个……炎真心想,但下一秒就被旁边的人拉下身来。

  “不过我想见你。”纲吉抬起他的下巴,那双倒四芒星的红瞳里浮起疑惑,最深最深的地方大概还带着忧郁和悲伤,那些用了十年时间彻底埋葬掉的东西,因为这次事件又重新回到那双红瞳里去。纲吉觉得跟白兰的这场胜利里,只有这份染上悲伤的红是唯一的失败。

  “我很担心你……纲君……”

  “对不起,真的。”就算炎真知晓未来,但担心却从未断过。

  炎真摇摇头,靠在他的肩上,说话时的气息像猫爪子一样轻撩他的脖子:“欢迎回来,纲君。”

  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  很多年前匆匆之间捕捉到的那抹深红,如今安安静静地躺在他的怀里。



【END】




PS:在自己的墓旁边谈恋爱真的好吗……

打个补丁:我的设想是未来篇的时间线和继承篇的时间线不是相交,在这之前西蒙是怎么找到彭格列,27和51是怎么认识和好,是普通朋友还是相爱都不知道……不过从27穿越十年后那时起,两边的线就触碰到了,西蒙所有人都记起过去十年的事情,但他们还是无法打破空间断层和其他人见面。
最后27回去十年前时地震震出了西蒙的指环,至此,两条时间线终于连接,所有人的记忆自动修正完毕。
十年间的所有一切,随着27的复活而回归原位

评论(6)
热度(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年你骨骼精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