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扫雷|简介】助理跟模特不同一个次元也能谈恋爱(逗逼AU向)

脑洞:大概是纲吉被蛤蜊爷爷坑到一家时尚杂志公司遇到了未来supermodel炎真之后发生的一堆事情

之前有写过这个,度娘吞了后我没存稿,回炉重造过

大概也是无节操的扩展版XD

预计26章内完结,加番外两篇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完

高能预警:

AU向,无节操无逻辑(被狗吃了

文风duangduangduang

两主角是二十多岁设定,人物OOC严重,设定一看就知道蛇精病

盘锅裂死萌装逼指南我就是来坑BOSS而已

CP:2751、初空地

人物关系

祖父: 蛤蜊爷爷 、西蒙爷爷、     

父: 家光爸爸 、古里真

孙:沢田纲吉、 古里炎真

人物简介

主角·沢田纲吉:幼时在日本,高中后到意大利,因为被蛤蜊爷爷坑得太多了所以成长后意外地变成面瘫,内心保持着疯狂吐槽状态下依旧面无表情,彭格列酒店的未来继承人,时尚是个鬼能吃吗?!如今是骸哥的助理XD大概是废柴纲跟言纲的集合体吧(其实我只是想写各种样子的BOSS而已

主角·古里炎真:幼时在日本,同样高中后到意大利,冬菇爷爷教出来的小模特,嫩得不能再嫩。平时普通内向,存在感很弱,只有在照片里才能看到另一面。

 

终极BOSS·Giotto:专注坑孙子一辈子,女神是冰雪女王

柠檬爷爷·Cozart(角色死亡):不愿意回意大利,是Giotto的战友(双向箭头暗恋)战后发现拥有极其高的鉴赏能力。

丈母娘\姐姐·爱迪尔海德:超模,冰雪女王,《V·S》的设计总监

看戏党·冬菇爷爷:《V·S》的创始人,之后甩手不干跑去开了间专门制造supermote的工作室

《V·S》总部在罗马,主编云雀恭弥,首席摄影师是六道骸

《V·S》分部在法国,主编尤尼,首席摄影师是白兰

两位摄影师师承冬菇爷爷可以想象到撕逼的惨烈程度

这不仅仅是简介,也是扫雷XD

论文还没写又开坑我也醉了OTZ

评论(4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年你骨骼精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